Reborn

丢文避难中

【分析】关于Loki没有GG的12个理由!!
涉及妇联三剧透慎入
汤不热上大神有理有据的梳理,结合本人的观后感,我们来分析一下:
1:抖森签了六部,妇联4里肯定会有他的出现
2:洛基被称为“银舌头”,所以他选择的词语是非常重要的,他有句台词是“undying fidelity”,不朽的忠诚,可以认为是对他没有X的一种映射。
3:继续从银舌头这个角度来看,他对他哥说“I promise u ,brother,the sun will shine on us again”。在这么重大事件的关头出现这样的台词,如果是巧合也太扯了,他可能是在很巧妙的向Thor传递一个信息,或者伏笔,暗示。
4:洛基已经假死过很多次,假死专业度属行业领军水平,如果说这次是假的也能说得过去。come on灭霸还立起了一个“不会复活”的大flag。
5:洛基中间消失了几分钟,他再出现的时候整个人的状态明显不一样了。先前几分钟的恐慌恐惧变成了超级傲慢自大的态度,对比很鲜明,也许表示了他在耍什么把戏。
6:他强调了自己是“恶作剧之神”!这很可能是有意义的,暗示Thor,或者是暗示观众,事情并不像表面上看起来这样。
7:洛基在X后没有变成约顿形态,而他的阿斯加德外貌是一种魔法作用,应该会随着他的死亡而消失。而且在此前他还特意提到了自己是“约顿海姆”的继承人,似乎是特意引起观众对此场景的思考。
8:洛基选择用捅肾匕首去杀灭霸,此行为严重OOC,come on,一个大魔法师,任何观众都会期待他使用关于他能力的一种进攻啊。而这小刀暗杀比起进攻更像是一种干扰行为?
9:抖森在最近的访谈中提到过:“混乱不是威胁Loki的东西”还有安慰粉丝“everything is fine”,如果真的像电影里演得这样,哪里还fine了?抖老师说的很隐晦,不会是空穴来风。
10.你基最后一句话是“u can never be a god”他选择说这句话也许向我们暗示着“他自己是一个神,不会被轻易杀死”这样的事实。
11.如果罗素兄弟想让Loki的死令人信服的话,至少应该让Loki用他拿手的小幻术啊,然后被灭霸识破干掉。但事实上整个过程中Loki一点能力都没用上,除了两把小破刀。so…
12.剧中Thor对Loki的最后一句话是“u truly r the wrost brother”,在他们共同经历这么多以后,他们之间的羁绊以这样一句话结束那也实在是太让人不能接受了。这很不迪士尼,所以关于我们锤哥和基妹的故事,应该还没有结束。

评论(75)
热度(79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Reborn | Powered by LOFTER